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111|回复: 77

3.13 签到 双核大赛,还有两周不到的报名时间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90 NXP金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NXP金币奖励! 每人限 1 次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7-31 08:40
  • 签到天数: 4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99

    主题

    886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360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19
    发表于 2018-3-13 08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大家早~

    今天已经是3月13日了~离报名结束3.25只有12天了~

    大家还在犹豫的赶紧报名哟~

    错过就是和1.3w奖金错过啦~

    1.3w奖金领取通道:
    http://www.nxpic.org/activity/LPCcontest

    今日新闻推荐:
    5G对于物联网和车联网意味着什么?
    贾跃亭要带着他的FF91回来了?
    ifixit拆解三星S9,有啥新突破?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4-3 09:22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3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3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7-6
    发表于 2018-3-13 08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 NXP金币

    终于抢到沙发 前排表白橘子小姐姐
    擦汗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0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1649

    帖子

    3

    金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5464
    最后登录
    1970-1-1
    发表于 2018-3-13 08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 NXP金币

    签到,,,,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9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51

    主题

    4369

    帖子

    26

    金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347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5
    发表于 2018-3-13 08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 NXP金币

    签到 签到
    开心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半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0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2203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4211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5
    发表于 2018-3-13 08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 NXP金币

    签到签到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1 10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1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299

    帖子

    2

    金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721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1
    发表于 2018-3-13 08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 NXP金币

    3.13 签到 双核大赛,还有两周不到的报名时间!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7-31 08:40
  • 签到天数: 4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99

    主题

    886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360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1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3 08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孤独与阳光 发表于 2018-3-13 08:49
    终于抢到沙发 前排表白橘子小姐姐

    橘子不管这个论坛,这样真的好吗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7-31 08:40
  • 签到天数: 4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99

    主题

    886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360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1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3 08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uojun0718 发表于 2018-3-13 08:52
    3.13 签到 双核大赛,还有两周不到的报名时间!

    要不要报名试试呢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419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820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5
    发表于 2018-3-13 08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 NXP金币

    签到签到~~~~~~~~~~~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8-30 20:46
  • 签到天数: 31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61

    主题

    1591

    帖子

    4

    金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326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1
    发表于 2018-3-13 09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 NXP金币

    签到 签到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恩智浦技术社区   

    GMT+8, 2018-9-25 10:55 , Processed in 0.28612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