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3901|回复: 102

[活动] 致新注册用户:【您有一个78元的礼包待领取】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6-27 09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187

    主题

    47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828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1
    发表于 2018-1-4 08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新的一年,恩智浦社区给大家发福利啦~

    新年一上来就发福利的社区貌似只有我们这一家了~

    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
    QQ图片20171123110221.gif

    那么,福利到底是什么呢?那就是,社区和爱板商城 联合,给大家发送福利咯~

    78元的礼包,便是两个爱板商城的购买板卡的优惠券啦~


    至于优惠券怎么获得,简直是史上最简单的获得方法了~白拿为啥不要呢~


    只要在本帖下方回复你的论坛昵称~以及登陆一下爱板商城,便能获得优惠券~
    http://www.eeboard.com/shop/


    优惠券能购买什么商品呢?

    NO.1LPC824breakout!
    NXP LPC824 Breakout开发板

    原价58元,我们发送18元的优惠券,40元即可买到!


    NO.2双核板卡LPC54110!
    NXP LPC54110 Board,入门双核MCU必选板

    原价195元,我们发送60元的优惠券,135元即可买到!

    ps:优惠券的使用说明点击查看


    在这里我再强调下!!

    这次的优惠券,

    只能购买如上两种板卡!
    只能购买如上两种板卡!

    只能购买如上两种板卡!



   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嘻嘻~

    有购买需求的小伙伴还等什么呢?快来回复领取你的专属优惠吧~

    还有,就是优惠券名额有限哦~ 先到先得,没拿到的只能按原价买咯~

    活动将在2018年3月20日截止,大家有想买的赶紧回帖咯~
    请注意,优惠券的有效期是从发送开始算起内的一周内有效。逾期失效,望各位周知!
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5-31 22:33
  • 签到天数: 11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329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712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5-31
    发表于 2018-1-4 09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论坛昵称:大碗刚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前天 09:10
  • 签到天数: 30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15

    主题

    982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926
    最后登录
    1970-1-1
    发表于 2018-1-4 09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54114...195元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26 10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185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670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7-13
    发表于 2018-1-4 09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么贵的板卡,谢谢优惠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8-30 20:46
  • 签到天数: 31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61

    主题

    1591

    帖子

    4

    金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325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1
    发表于 2018-1-4 0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优惠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6:05
  • 签到天数: 60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1649

    帖子

    3

    金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5464
    最后登录
    1970-1-1
    发表于 2018-1-4 09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有了,,,,,,,,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前天 14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6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8

    主题

    832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91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1
    发表于 2018-1-4 09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挺好的活动,不过我都有了还得感谢论坛啊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7-23 14:17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354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17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2
    发表于 2018-1-4 09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活动不错,不过两个板子都已经有了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前天 08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4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844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159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21
    发表于 2018-1-4 09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活动不错,可以在增加板子。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23 21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0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228

    主题

    5403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金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1035
    最后登录
    1970-1-1
    发表于 2018-1-4 09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的福利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恩智浦技术社区   

    GMT+8, 2018-9-23 07:34 , Processed in 0.125031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