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查看: 618|回复: 32

我操蛋又感恩的大学四年——错过不再回来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2-13 08:29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531

    主题

    2051

    帖子

    5034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5034
    发表于 2017-2-17 14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周日2.19日晚上8点,社区会员@瓦系新手 将会在摩尔吧直播讲讲他的大学四年的那些经历。

    前言:

    我是一名最最普通的毕业生,却也代表着绝大部分像我一样学校普通,背景普通,想要努力变得优秀,曾迷茫失措的同学。

    与其说是分享,不如是一段真诚的独白,台下的观众不多,我也要说,大学四年我没有白过,也许可以給像我一样的你一些小小启发,或者是共鸣。

    讲师简介:

    民办院校的大四学生,已拿到某VR公司的offer。曾担任过校科技社团负责人,大一进入实验室,组织参与多项竞赛,并荣获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山东赛区省一等奖;山东省机电创新大赛省二等奖一项;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山东省省二等奖;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国家二等奖等荣誉。长期活跃于恩智浦社区,Atmel社区,智能车论坛。

    主讲内容:

    1,作为1个二本生,你曾自卑过么?

    2,如何发现兴趣找到志同道合的人?

    3,大学四年最重要的3件事

    4,我来之不易的VR offer



    直播期间随机送出5份精美礼物



    报名链接:http://www.moore8.com/courses/1359


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2-13 08:29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531

    主题

    2051

    帖子

    5034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5034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7 14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报名回复本帖送出10个金币  截止2.19下午5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6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63

    主题

    1509

    帖子

    4251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4251
    发表于 2017-2-17 14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果断沙发 ,好不容易能上网一次……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NXP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    肖久 + 10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9:29
  • 签到天数: 22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24

    主题

    2293

    帖子

    4570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4570
    发表于 2017-2-17 14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哇  啥精美礼品啊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NXP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    肖久 + 10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13 09:16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421

    帖子

    1372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372
    发表于 2017-2-17 14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给力,我报名了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NXP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    肖久 + 10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8:24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68

    主题

    2414

    帖子

    5840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5840
    发表于 2017-2-17 14:1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已报名      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NXP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    肖久 + 10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9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79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1018

    帖子

    2796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796
    发表于 2017-2-17 14:14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报名了报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29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39

    主题

    2238

    帖子

    4579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4579
    发表于 2017-2-17 14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给力给力,大赞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NXP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    肖久 + 10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5 09:59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200

    帖子

    587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587
    发表于 2017-2-17 14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就吸引很多美女粉丝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2-13 08:29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531

    主题

    2051

    帖子

    5034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5034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7 14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没有看到名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恩智浦技术社区    

    GMT+8, 2017-9-20 02:40 , Processed in 0.14685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